公共卫生学院心相连
 首页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数据输入  教育教学  相关资源  人员招募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心相连项目中期研究进展交流会在中心校区成功举办
2019-12-06 12:48 杨晓帆 程硕 

20191130日上午9点,心相连项目中期研究进展交流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系贾存显教授组织,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加拿大项目协调员宁璇博士、中方项目经理山东大学流行病学系汪心婷老师、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以及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项目组的老师和学生代表。

首先,贾存显教授致开幕词并介绍与会嘉宾,进行项目简介和DCA进展说明情况的汇报。该项目全称为“心相连- 通过跨专业合作促进大学生寻求心理卫生保健水平: 在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高校中的实施研究”,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和加拿大健康研究院(CIHR)联合资助,国内外各有7个单位参与,分为三个项目组(DCAACEIKT组),以组织架构为123621的模式开展。贾教授就该项目的基本情况,阶段性任务,重要成果以及GACD会议等方面内容进行具体介绍。接下来宁璇博士对中加合作情况及加方对该项目实施的反思和建议等内容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程胜利教授介绍了实施组和山大进展,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孙艳艳教授介绍了知识转移进展。实施组和知识转移组两位老师就其具体工作内容进行说明,使所有参与人员对于项目的整体情况有了更直观明确的了解。茶歇期间,各位老师和学生进行自由交流,气氛高涨,讨论激烈。茶歇过后,在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高鉴国教授和济南大学丛晓峰教授的主持下,各个高校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的项目进展,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说明,汇报内容简洁明了、生动形象;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为各个学校的具体实施工作提供了更有利的方案。汇报结束,丛晓峰教授做出会议总结,并给各个高校的学生提供发言的机会,从大一学生到博士,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为项目实施献策献力。

本次会议中加双方、各高校负责人就项目进展进行了充分的汇报和交流,明确各方工作重点,制定未来工作计划,并将开展知识和成果共享。会议紧张有序进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交流讨论,虽然会议很快就到尾声,但依然热情饱满,此次会议为该项目接下来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摄影:李璇,程硕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