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心相连
 首页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数据输入  教育教学  相关资源  人员招募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概况>>项目介绍
项目概况
心相连项目简介

心相连项目即“心相连-通过跨专业合作促进大学生寻求心理卫生保健水平:在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高校中的实施研究”的简称。

该项目于2017年11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批准,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加拿大健康研究院联合资助项目。项目研究时间为2018.1-2022.12,5年期项目。中方项目承担单位为山东大学,参加单位有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济南大学,山东青年政治管理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和山东女子学院。项目分三个组,分别为数据收集分析组,ACT实施组,整合的知识转换组。是1个项目,2个团队(中方和加方团队),3个工作组,2个项目经理(中加各1名),围绕1个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进行工作,其组织架构可简称12321。其主要研究内容为在济南的6所大学开展大学生接受与承诺疗法和集体赋权心理教育。该项目还研究心理健康服务网的涉及面、有效性、适用性、可实施性以及保持性/稳定性;干预方法对态度、知识、赋权以及心理健康等的影响;真实和虚拟服务网络的功效等。最终通过接受、承诺、赋权--把“青年”和“心”连在一起,以减轻对心理疾病的污名化,提高心理健康认知和个人身心健康,用集体力量去推动心理健康的发展,并建立整合的心理健康服务网络。

 项目介绍 
 项目进展 
 对象招募 
 GACD 
教学公告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