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心相连
 首页  项目概况  项目动态  数据输入  教育教学  相关资源  人员招募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心相连项目中-加数据收集组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21 16:03 姚志英 

2020年9月11日,心相连项目中-加数据收集组培训会议通过Zoom云视频会议软件顺利召开,贾存显教授主持会议,Jenny Liu博士担任主讲人,宁璇博士担任翻译,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心相连项目加方团队Josephine Wong教授、Kenneth Fung医生等4位成员以及来自中方团队的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等6所大学的22位师生。

首先,贾存显向本次参会人员表示了欢迎和问候,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随后Jenny Liu作为主讲人围绕心相连项目即将进行的数据收集工作介绍本次培训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数据收集工具、数据收集流程、以及后续工作需要考虑的事项介绍;每一小节介绍完毕后,Josephine Wong、Kenneth Fung、贾存显、程胜利、高鉴国等参会人员都踊跃发言,对项目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和初步确定;会议尾声,Josephine Wong表示,在项目实施期间,不仅中方的数据收集组、IKT组和实施组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中加双方也要就项目进程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全程分析项目的进展程度和数据信息,及时对研究的有效性和完成情况进行评估,保证研究质量。

最后贾存显做会议总结,并表示后续项目的开展一定要严格落到实处,各组要加强沟通和协作,本次数据收集培训会议的召开对心相连项目第二阶段的开展有非常重要的奠基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